首页 > 黄浦区 > 瑞金二路社区防范电讯诈骗“集中宣传日”活动
瑞金二路社区防范电讯诈骗“集中宣传日”活动
2013年5月16日 13:52  来源:瑞金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 选稿:张力韵

image

image

  为响应上海市防范电讯诈骗“集中宣传日”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瑞金二路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与社区派出所民警在5月12日当天共同组织开展了“护家防骗有高招”的防诈骗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民警为社区100余名居民详细讲解了“电讯诈骗、医院盗窃常用手法”等相关知识,并发放了“防盗防骗”常识宣传单,并与居民开展互动,通过播放案例、模拟演练的手法,加深居民对“防盗防骗”知识的认识,有效识别不法分子的防骗手段。同时,社区民警还向居民强调并牢记“天上不会掉馅饼”的真理,做个不贪横财、不图小利的人,面对飞来的奖品、优惠等应该保持理智、冷静、不轻信的态度。

  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文化活动中心通过此次社区宣传活动,对防止居民上当受骗、蒙受经济损失起到一定的预防效果。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