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浦区 > “温情五月·律动社区”市民文化节专题文艺配送
“温情五月·律动社区”市民文化节专题文艺配送
2013年5月16日 12:58  来源:市民文化节新闻中心 选稿:张力韵

image

image

image

  为丰富中心服务项目,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积极利用自身资源,结合社区市民文化艺术需求,推出了四大品牌项目:社区大剧院、中外文化大交流、社区市民才艺大比拼以及乐艺青年文化大集市。

  作为品牌之一的“社区大剧院”项目在今年首届市民文化节期间,在确保每周至少一场演出活动的基础上,更加注重演出质量的提升。在5月11日的相约五月音乐会成功开展之后,又将于5月14日、5月18日分别举办两场综艺类和戏曲类的专场演出。同时,中心每月常规的综艺剧场演出和笑舞台喜剧剧社也将结合时事主题,继续开展,使市民在社区就能观赏“好戏连台”,发挥文化中心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建设中的积极作用。

  5月14日的社区大剧院演出得到了东方宣教中心和上海警备区政治部文工团的大力支持,邀请到了高水平的演出团队,将通过歌舞、独唱、表演唱、小品、器乐表演、评弹等演出形式让市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一台高质量的文艺演出。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2014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