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浦区 > 相约五月——“春之韵律”音乐会
相约五月——“春之韵律”音乐会
2013年5月14日 20:19  来源:市民文化节新闻中心 选稿:张力韵

image

image

image

  2013年5月11日周六下午两点,“相约五月——‘春之韵律’音乐会”在打浦桥街道社区文化中心四楼多功能厅举行。本次演出得到了2013年黄浦区公益性文化专项资金的支持,作为文化中心“社区大剧院”品牌项目的特色活动,是今年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在首届市民文化节春季精彩活动之一。

  中心邀请到了华东师范大学音乐学系·李明月声乐工作室的专业研究生们为社区市民带来一场以中国民歌为主,并将融合意大利歌剧选段的演出。李明月副教授和她的学生们去年11月在中心举办的“意域风尚”音乐会,曾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因此,今年的这场演出在宣传之初就掀起了一股领取入场券的热潮,免费入场券一票难求。

  演出结束后,观众的掌声经久不息,许多声乐爱好者与参加演出的大学生进行了交谈和互动,表达了对演出成功的祝贺,并提出了能有机会再更多地欣赏到这类音乐会的期望。

  据悉,以此次音乐会为契机,打浦桥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将于各高校合作,将形式多样的高雅艺术引进社区,为社区市民送上一道道充满音乐魅力的艺术大餐。

     点击进入[市民文化节] [城市记忆@上海]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