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赛事公告 > 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项目征集令
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项目征集令
2020年9月1日 14:01  选稿:夏馨

  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主线,以满足市民大众的精神文化需求和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为目标,搭建更加开放、更加广阔、更加多彩的参与、展示和交流平台,围绕“我的小康我幸福”的主题,鼓励社会各方举手共同举办,开展丰富多样的群文活动。

  一、征集内容

  (一)活动项目征集

  1、征集主题

  1)小康主题活动

  围绕幸福小康的主题设计开展活动,充分展示市民百姓的“小美好、大幸福”,打造文化小康嘉年华,营造决胜小康的良好氛围。

  2)市民美育活动

  统筹、整合各方资源,推出一系列市民美育课程,引导市民大众参与学习;挖掘、培育一批市民美育项目,嵌入社区和各类公共文化服务新空间。

  欢迎各类主体围绕板块主题自行策划、举办活动,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将择优秀项目纳入市级项目的大菜单,并给予相关支持。

  2、征集对象

  凡是驻沪的各区级(社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各类社会组织和人民团体均可申请。

  3、申请要求

  1)有完整的项目策划与执行方案,具备相应的人力、资金和物资资源,能够独立完成项目;

  2)具有主办或承办大型文化活动成功经验;

  3)项目必须具备广泛的参与度和社会影响力,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城市氛围;

  4)具备相关条例规定的资质。


  (二)合作伙伴征集

  1、征集伙伴

  1)场地伙伴

  愿意提供适用于市民文化节各类活动的场地空间的主体,这些场地可以是传统的文化场所,也可以是实体书店、商圈中的个性空间及其他室内室外的特色场所。

  2)传播伙伴

  能为市民文化节提供各类宣传、传播支持的主体,可以是传统媒介,也可以是各种类型的新兴传播载体。

  3)智库伙伴

  能为市民文化节相关活动贡献专家;专业的运营、制作人才或团队;优秀创意等智力资源的主体。

  4)内容伙伴

  能为市民文化节提供各类活动内容资源的主体。

  5)志愿者

  对文化活动感兴趣、愿意稳定、长期参与市民文化节各类服务的志愿者个人或团队。

  2、征集对象

  拥有以上相关资源,并有意于、有志于且有能力在市民文化节平台上绽放光彩的社会主体。


  二、申请方式

  请填写《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活动举办主体申请表》,并将活动方案及相关附件于2020年9月15日17:00前发送至邮箱:smwhxh@126.com,联系人:李老师,电话:13611639519。

    点击下载《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活动举办主体申请表》


  上海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

  秘书处办公室

  2020年9月1日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