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列表公告 > 社区居民话小康 幸福声音征集令
社区居民话小康 幸福声音征集令
2020年9月9日 11:30  来源:上海市民文化节公众号 选稿:夏馨

  有没有一个瞬间,让你真真切切地感受到自己的生活,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

  有没有一个故事,不仅记录着你的独家记忆,还展现了这座城市的发展?

  

  上海,这座现代化的超级大城市,每一天,我们都在感受着它的日新月异;每一次出发,我们都能与它活力与激情相遇,实实在在的感受,真真切切的幸福。细碎而美好的日常,惬意而暖暖的小确幸,都是我们全面建成小康路上的见证。

  分享你的独家故事,记录小康路上的幸福声音,作为市民文化节“社区日”活动之一,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阿基米德传媒联合特别策划发起人民城市、幸福声音 社区居民话小康主题征集活动

  一、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0月10日

  二、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即可分享你的独家幸福声音。

  三、征稿形式:图片+文字:图片采用JPG格式,照片大小不低于2M,单幅或组照皆可;文字字数不限。

  四、征稿内容:自我介绍+小康感言或故事:围绕“人民城市、幸福声音”的主题,从吃穿住行等生活或工作的一个维度、一个角度或者一个时刻出发,讲述这些年在小康路上,属于我们的故事。

  对于小康社会全面建成,你有什么特别的感触?对于生活悄然发生的变化,你有什么特别的故事?欢迎上传你的幸福声音!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