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媒体聚焦 > 今天,宝山主办的这场创意设计大赛在“上海之巅”颁奖
今天,宝山主办的这场创意设计大赛在“上海之巅”颁奖
2021年1月4日 11:02  来源:澎湃新闻 选稿:夏馨

  由上海市民文化节指导委员会指导宝山区人民政府主办上海市宝山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侬好!小康”2020上海市民文化节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于12月28日16:00在上海中心大厦B2艺术长廊举行。

“侬好!小康”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创意设计大赛从1600余件作品中,经专业评审评选,产生“百件优秀设计作品”和“入围作品”,以及“最佳主题演绎奖”、“最佳视觉冲击奖”、“最具人气奖”等多项大奖。


为最具人气奖、最佳视觉冲击奖、最佳主题演绎奖获奖者颁奖

为“百件优秀设计作品”颁奖

    设计师与企业代表签约本次大赛获奖作品创意独特、内涵丰富,总体质量较高,更吸引了海上文创、宝山本土品牌相宜本草等多家企业的关注和支持。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宝山区文旅局与海上文创、大赛的四位设计师与相宜本草等企业代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以后,设计师们可以通过这些品牌产品,为自己的设计、创意找到更好的市场出口,也为自己的就业提供新的机遇和平台;而对于企业来说,以签约设计师的合作模式,拥有了更多的设计资源,不仅为企业品牌增添新的活力,更通过活动拓展了品牌的发展领域。

海上文创东方网与大赛主办方宝山区文旅局交换设计合作协议

上海相宜本草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天威展示展览有限公司、上海润立美术设计有限公司、

上海陶院艺术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设计师交换设计合作协议入驻海上文创

    为进一步促进大赛成果转化,本次大赛不仅为设计师和企业搭建合作和交流的平台,签署了设计合作协议。同时也孵化衍生出红包、年历、明信片、帆布包等一系列琳琅满目的文创产品,将设计师的创意设计与市场、企业结合,探索大众的艺术审美,帮助设计师推广和打造出个人品牌,为上海文创设计发展助力。目前第一批文创衍生品已入驻海上文创上海中心店进行销售,大家可通过线上和线下进行购买。

    观展人流络绎不绝“侬好!小康”2020年上海市民文化节创意设计大赛成果展于12月18日在上海中心大厦(B2艺术长廊)正式开展,让创意充满惊喜,吸引了广大市民朋友们和众多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不少观众表示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观这样精彩的展览,与更多专业设计师、插画师交流学习,碰撞创意的火花。

    现场直播导览12月24日,同步开启了线上直播导览。邀请展览策展人、评委嘉宾代表、设计师以及获奖代表共同出席。通过评委对获奖作品进行点评,以及作者对作品的创作理念、设计灵感、作品构思等方面进行阐释,全面呈现作品亮点及特色。通过线上直播导览,不仅为专业设计师和市民大众搭建一个近距离学习、交流的平台,而且丰富了本次展览的形式,让更多人享受艺术设计,感受小康生活。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2月30日。

    展览时间:2020.12.18 - 2020.12.30

    展览地址:上海中心大厦B2艺术长廊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