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7成果展示 > 【规则】2017年“阅读中的真善美·我的读书生活”征文启示
【规则】2017年“阅读中的真善美·我的读书生活”征文启示
2017年7月25日 15:28  选稿:郭林

  人生短暂,阅读可以让我们生命变得宽阔而无限。2017年,上海书展组委会再度与上海市民文化节牵手,围绕“我爱读书,我爱生活”主题,推出“阅读中的真善美·我的读书生活”征文活动活动,共同回顾分享不同的读书人生。

  具体活动规则如下:

  参赛对象:凡在上海工作、生活、学习者均可参加。

  参赛要求:

  1.描述你的阅读故事,可以是阅读体会,也可以是阅读中遇到的趣事、故事。

  2.字数控制在800字左右。

  3.稿件须为个人原创,尚未出版及公开发表。以传播真善美为主旨,思想健康,积极向上,文笔流畅,富有真情实感。

  4.每人投稿不超过2篇,不可重复。一旦投稿将默认授权主办单位刊发出版征文的相关著作权限,我们将评选出10篇最佳征文予以奖励(价值1000元)。

  参赛方式:市民可登入“2017上海市民文化节”官网下载“阅读中的真善美?我的读书生活”征文表(http://smwhj.wgj.sh.gov.cn/),请按要求填写,并与稿件一同发送至smwhj2013@126.com邮箱投稿参赛。

  投稿时间:即日起至9月15日,于9月底公布评选结果。


征文表下载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2017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