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阅读推广人(组织)评选 > 市民文化节“百名阅读推广人”评选启动
市民文化节“百名阅读推广人”评选启动
2016年8月18日 10:12  选稿:宋振喜

  思南读书会、静安书友汇、悦读会……这些沪上知名的读书会在休息日举办的活动往往座无虚席、一席难求。目前上海大大小小的读书活动开展得如火如荼,其中涌现出不少优秀的阅读组织与阅读指导员。他们不仅为市民们在工作之余带来了阵阵书香,更是引领了社会的阅读风尚。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阅读,在全社会营造“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方面,2016上海市民文化节重要赛事“百名阅读推广人(包括100个阅读推广组织、100名市民阅读指导员)评选正式启动,大赛旨在将各类优秀阅读模式推广至社会大众,充分发挥全民阅读先进典型的引领示范作用。“评选方案”已向社会公布,欢迎公共文化机构、学校、社区积极推荐热爱阅读推广、具备一定经验的阅读推广组织和阅读指导员参与评选,并与于6月30日前登录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http://smwhj.wgj.sh.gov.cn/)提交申报材料。

  本次评选活动分为征集、初评、复评和终审四个阶段,初评将通过上海市民文化节官网公布参与评选对象名单,及其阅读推广工作事迹,以市民投票、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法,选取150名候选阅读推广组织、150名候选阅读指导员。复评将组织候选人于全市公共文化场馆开展阅读推广活动,邀请广大市民观摩参与。组委会将组织各界专家,依据申报材料及复评递交的阅读推广活动方案与现场活动视频进行终评,确定百名阅读推广组织与百名阅读指导员。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2016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