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2021微游上海活动,给你另一种打开上海的方式!
2021微游上海活动,给你另一种打开上海的方式!
2021年4月1日 16:06  来源:上海市民文化节公众号 选稿:夏馨

  春风送暖,百花吐芳,正是市民出游好时节。

  2020年,市民为配合抗击新冠疫情,纷纷选择“不出行,“少出行”,为抗疫胜利做出积极贡献。2021年2月全国中高风险地区已实现清零。为感谢市民对抗疫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由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上海市文化旅游公共服务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上海市各区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中心协办的2021微游上海活动正式启动了!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推出围绕红色精神、城市景观、人与自然、建筑风貌、文化历史、工农制造、文博艺术、民俗美食等主题的16条微游上海线路30个集章打卡点。市民既可以在老城厢之间流连,品读上海老故事;也可以沿着黄浦江漫游楼宇,感受日新月异的上海高度和速度;可以顺着苏州河漫步骑行,体会一江一河的两岸风貌;也能在郊野公园和花海森林中徜徉,欣赏春日自然图景;还能在诸多博物馆纪念馆中缅怀过去,感受历史;也能在老房子之间感受建筑可阅读的魅力……

  参与办法

  即日起-4月30日,市民可通过以下渠道进行报名:进入https://www.youxiake.com、游侠客APP或游侠客微信小程序,搜索“微游上海”即可报名并获取详细活动规则。本次活动采取预约领取制,报名成功后方可领取限量版集章打卡册,集齐5个不同印章后,即可兑换“2021微游上海”特别纪念品,限量300份,先到先得。




  各打卡点位置及联系方式

  注:标*号为可领取打卡册的点位,其余点位只可打卡不能领取打卡册。

文化节简介 组织机构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民文化节官方网站由上海市群艺馆和东方网共同承建。
东方网提供网络支持,未经授权严禁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